太肆无忌惮了吧

【清星】美男子宇少的自我修养

  来点小学生异地热恋!



  不妙,真的不妙。星宇面色凝重地退出页面。


  他只是随手刷到了自己深……深爱着北京wb的名场面cut,于是不怕死地点进来处刑自己的脚趾头,却意外地被弹幕吸引了全部注意力。粉丝们热情地表达了对他身材的问候,兼对wb食堂的赞许。


  哪有那么严重!他连忙举起果茶灌一口压压惊,重新加载,然后不得不承认,他确实,好像,和在dyg的时候有一点不同。他心里警铃大作,想马上找个人确认一下。暖阳在门口狗狗祟祟,立刻被他拎着名字拽过来:“阳子你说,我是不是胖了?”


  暖阳清清嗓子:“胖了好啊,说明我们把你照顾得挺好的。”

  

  “这么见外?”星宇抬手给了他一下,“是不是不把我当自己人,是不是?”

  

  暖阳也不挡,他面对星宇的时候总有局促:“不是见外了呀,我总担心你还想着那时候的事,有点过意不去。”


  “……说这话,我都来和你当队友了,以后大家都是兄弟,你的就是我的,哥也替你高兴好吧。”


  “你说这那我就放心了。”暖阳挺胸,抬头,露出释然的微笑,“有一说一你脸宽了一圈,真的。”


  “我草林恒你再说一遍!”

  


  野辅交流完感情,星宇觉得小学生还是不靠谱,急需一位知根知底的朋友来和他对话,气鼓鼓地点开列表直接拨了视频电话过去。

  

  “歪子,你觉得哥胖了没?”


  易峥正在直播,赶紧远离花果山退到楼梯口。“怎么突然问这个?是不是有人说你什么了?”


  “别多话,你就直说胖了没。”

  

  “哎——呀,”国服太乙已经上线,怎么能够停滞不前,“我宇少,康平路第一美男子,米神认证的顶级美貌,什么人敢说三道四的?”


  星宇乐:“演起来了是吧,简单点,讲话的方式简单点,少拿迷魂汤灌你爹。”


  “你以前太瘦了呀,现在挺好的。”


  “就是胖了是吧,你下次比赛注意站位,别怪哥没提醒你。”


  易峥靠在墙边惆怅,只想默默地点一根烟:“哎,就说吧,我讲实话能有什么好处。”


  “滚吧你,什么实话,哥永远是康平路第一美男。”星宇一边笑一边骂他,一边很诚实地研究手机设置:“视频电话怎么拉美颜?”


  “你真挺好,不用拉满,不信你直接给小马打一个问问他,他的看法更重要,你说是吧。”


  星宇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跳起来了:“怎么,你的眼睛不能看吗!”


  “怎么不能,”易峥越笑越贼,“你急了?”


  “饭桶易峥,不务正业,喊你打排位为什么不来?”易峥低头,看见花海趿拉着拖鞋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来,瞥见他开着视频更是咬牙切齿:“你通敌是吧!嗯?”


  易峥只好掐断星宇的甜蜜输出,虚心地走下两级台阶,仰头向队长认错。



  虽然气急败坏地骂了歪子,星宇还是不得不承认他说得对,在他心里辜负了拖米和李知恩的梦都算不了什么,可吴金翔的评价分量好像确实有那么一点不一样,这种又怕又有点期待的心情过于复杂,他一时半会想不起来是什么,姑且总结为近儿情怯。天人交战五分钟,他蹭得一下坐起来,把剩下的果茶一口闷完:“打!这就打!反正他肯定也看采访了,怕什么!”


  拨出去的时候星宇还在后悔,今天果茶应该点三分糖或者不加糖才对,好在清清没让他等待太久,那张熟悉的贱兮兮笑嘻嘻的面孔马上出现在屏幕里:“咋了宇弟,咋了?”

  

  他知道怎么让自己显得更好看,赶紧拿着手机换了一个角度,又悲伤地发现果然现在的我不是当初的我,同一个人竟能产生东施效颦的效果,恨不得穿回去给大吃夜宵的自己两巴掌。“没咋,你吃没,干啥呢?”


  “刚和康弟他们吃完,想打一会,你来不?”


  “你看我采访没?”


  “看了呀,深圳dyg星宇嘛。”清清还是笑,星宇感觉他要是有尾巴都能摇成螺旋桨了。“你们打得挺好的。”


  “那你觉得哥胖没?”


  “胖了,还黑了,你们镜头照谁都黑乎乎的,但是你绝对是黑了。”


  边路选手发言果然悍不畏死,星宇反而情绪稳定:“那说明哥日子越过越滋润了知道吗。”


  “咱这颜值,禁得起折腾。”清清好像知道他在想什么,一句话就能破除心魔,“你看哥是不是也壮了,我感觉比康弟高了都。”


  “真的假的,我得见了真人才信。”星宇咬着吸管,惬意地半靠在电竞椅里。清清刚转会后的一段时间他非常敏感,听不得一点他现队友的话题,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能心平气和地接受清清嘴里突然出现的奇奇怪怪口头禅了,任他马腿通天也跑不到星星的外边。


  “真的,你看下次见面哥锁你喉就完事了,我现在小壮呢。”


  星宇仔细端详清清的脸,觉得他瘦了,又认为有些话没必要说出口,只想扒着那方小小的屏幕直接把他拉到身边。


  “哎,什么时候能打线下啊。”

 

  “哥也想你了。”

  

  两人相视一笑。星宇说:“你别想糊弄我,我还是要减肥的。”


  “你减呗,”清清还是笑:“我每天跟你视频让你看钎城吃饭。”


  “太贱了你。”星宇切了摄像头:“看看肚子?”



(宇少:士为悦己者容不是很正常的吗)

评论(21)

热度(64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